Sometimes When We Touch - Olivia Ong

gzhirong:

这首歌的原唱是Dan Hill,他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创作歌手,sometimes when we touch这首歌是他在1977年出版的第二张专辑里创作并演唱的,在当年得到了全美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,也使他一夜成名。几十年来,这首歌被中外众多歌手以各种不同风格翻唱。有一首来自85后歌手Olivia Ong王俪婷的版本。纵使世易时移,每一代人的爱好和口味不断变化,但说到爱情,说到音乐,那骨子里的感受却始终如一。这首歌,从时间上说是讲述过往一代人之间的爱情,但出自王俪婷之口。却更像少男少女之间的爱恋。这首歌也被选为安妮海瑟薇主演的《成为简奥斯汀》的主题曲。Olivia Ong的嗓音配合女主的情绪,整个场景十分契合。清新宁静的感觉,很深情的带点不舍的歌词,被Olivia唱出不一样的感觉,但仍旧好听!

评论
热度(44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