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美

林一茶:

总是很累,每天一直在做设计,总是要周旋着甲方一直在改。单子一个接着一个来,也想做中介算了,可又想自己好好做,学点东西也培养固定客户。

设计这条路有许多要学的,自己仍不够,可又对这个行业感到迷茫。

今天上午和晚上都在上课,课很赞,真的涨了知识,蹭课的时候,会认真去选课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,感觉像是回到了以前在深大旁听的日子,全班大概我是最认真的全程在听的人。其余时间都在赶设计,晚上的课一直是撑下来的。唯一让我伤心的是,从前他来深圳总承诺会陪我上课却未曾兑现,就连如今到了这,我仍是要一个人上课。

生活起来,反而找不到爱情。永远没有憧憬的美。如今总渴望独处的时间 ,或者好好自己躲起来洗个澡,太难过就 流几滴眼泪,和着洗澡水没了。

其实我好想谈个恋爱,我感觉快被生活压榨光了。多希望这几个单子过了就没新的,然后我就赶紧逃离武汉。去长沙找一下我的弟弟,再回深圳见一下我的朋友,然后就去疯。今天买了一双徒步鞋,好想一个人进藏去。

晚上尚重生老师说最后一章我们要讲恋爱,婚姻。恋爱和婚姻还是有很大的差别。我同意,我想这样的婚姻会让我太难过,需要更强大的内心与坚强。多想就只是找个爱人的肩头大哭一场,多想永远抵不到未来。

可是洗个澡,去几滴眼泪,想还是再坚持一下。



一茶 文     癸巳年于武汉 

评论
热度(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