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et Inside - Andy Tubman

Sunrise:

  关于这首歌,我没有太多的感同身受,只是在往日的记忆里,存在着它模糊的影子。就像在公交车上,看到夕阳渐渐落到天的尽头,迎接夜幕降临,享受孤独躺在身边,慢慢睡去的感觉。

  走夜路的人有着自己对于路灯的感情,因为在没有星星的黑夜里,路灯给他们带来了影子,当然,还有一份孤独。

  这个小城里大多数人都是孤独的,也许有人会学着享受,有人则会试着改变。于是有了人生百态,就像歌词里写到的:万家灯火,你有你的生活。

  我,也有属于我的孤独。

  它是樱桃味的,每时每刻都有会爆炸的危险。

  于是,驾驭自己,变成了一项新本领。

  我的樱桃跳入了冷色调。

  因为我的内心如湖水般宁静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| Powered by LOFTER